糖呀糖不理

路飞啊
想到什么想什么哦~没有存稿和大纲的人伤不起~
文笔不好,灵感不多,容易鸽

【观影体】OP多了个娱乐活动(八)


OOC预警

不喜勿喷

想看OP观影体,但是好多都坑了,悲伤…….

应该各种视频都有,主要还是写海贼王的高燃剪辑视频

设定想的脑壳疼啊啊啊啊啊

平时世界的OP,艾斯没死!白胡子没死!黑胡子死啦死啦! 

平行世界的路飞的冒险跟原本的剧情差不多。时间线的话,草帽海贼团的各自分散在各地修炼,快见面了。

天龙人、世界政府看不见,也看不到相关信息

随机片段哦

【】屏幕的内容(加粗描写)

()屏幕上的弹幕(加粗描写)

““平时世界的对话(屏幕聊天的话人名在前)

**群公告



路飞:“啊嘞!怎么这样!?山治~!(๑‾᷆д‾᷇๑)”

娜美:“太过分了!山治~!”

索隆:“白痴厨子!(⋋▂⋌)”

乔巴:“山治~!好严重啊!”

伊治:“切~!不过是一个废物罢了。”

尼治:“真是惨啊,山治!”

勇治:“哼!废物山治!( ´•.• ` )”

娜美:“哼!人渣!”

伊治:“你!(˙꒫˙`)”

乌索普:“嘁嘁~败类!”

弗兰奇:“super~!真的太不是男子汉了!”

布鲁克:“哟嚯嚯嚯~!山治先生~没事吧!”

罗宾:“阿拉~山治君小时候也好惨呢~!山治君,需要安慰吗?◝(⑅•ᴗ•⑅)◜..°♡”

山治看着屏幕上惨兮兮的自己,在看到伙伴发的暖心言语,心都软了。自己早就不是那个只知道挨打、渴望被帮助的小男孩了。老头、海上巴拉蒂才是自己的归处,跟文斯莫克早就没有关系了。

山治:“大家~!没关系啦~没事的,反正现在我有你们啊!”

路飞:“山治~!我会保护你的!我会把他们全部打飞的!!(ノ´ヮ´)ノ*:・゚✧”

索隆:“你可是我们船上的厨子~”

娜美:“山治~\(☆o☆)/”

罗宾:“山治君~(•̀ᴗ•́)و ̑̑”

乔巴:“混蛋山治~~(´▽`ʃƪ)”

乌索普:“山治!我会狙飞他们的!”

弗兰奇:“super!当然了,男人的友谊必须两肋插刀!”

布鲁克:“哟嚯嚯嚯~~山治先生!”

珈治:“山治!你个废物。居然跑去当海贼厨子!一点儿都没有变,没有一点志气!”

山治:“随便你怎么说!切~(;¬_¬)”

珈治:“你!逆子!”

蕾玖微笑的看着山治和伙伴们的交流,为他感到开心,看来山治他生活的很开心,过的很快乐、充足,真好!眼神嫌弃的看着自己旁边一脸气愤暴躁的红绿灯三兄弟,叹了口气。

听到姐姐叹气的勇治,扭头看了过去,只能看见姐姐眼神里的复杂,没有get到自家姐姐的嫌弃的勇治,自信的摸摸头发,今天的他又是帅气的一个人呢!(─‿─)

蕾玖:累了,这弟弟不要也罢!( ´•.• ` )

【带着头盔的小山治拍打着地牢的栏杆,悲哀的喊叫着,无助的看着离去的士兵,直到地牢中就只剩下自己独自一人。外面他的父亲却在宣布着他的死讯,赢得了一波同情。

“等一下!放我出去,我不要呆在这里!”

“叫我父亲来啊!”

“这是国王大人的决定!”

“就当山治大人从来没有出生过!”

“对不起,我生下来就这么弱小,对不起”

山治只能透过头盔看着地牢,无助的看着门口,绝望的呢喃着。



山治重复着枯燥的生活,在送餐时熟练的让士兵打开部分的头盔,有时还要受到自己三个哥哥的嘲笑。

从蕾玖那知道,杰尔玛要去东海大战后,山治终于下定了决心,趁着这战乱跑了出去。懦弱的小山治,第一次大胆的对珈治提出了要求,并举起了刀。他拿着珈治扔下的钥匙,跑了出去。

山治跑在一艘船上当帮厨,但是他在的船遇上了海浪,整个船被卷入海中。一醒来,就看见一个男人坐在不远处,给了一袋子食物。山治跟他旁边的大袋子相比,这个袋子小的可怜。

“那边是袋子,是你的份”

“等一下,那是你一个人的份吗,这也太多了!”

“我是大人!饭量肯定不一样!”

山治分配着自己的食物,坐在小岛边等待着船的路过,五天、十天、七十天过去了,他们两个依旧没有获救。第十天时,山治一点点吃着自己最后的面包,一边回忆,自己曾经把船上的剩菜剩饭直接倒掉,不珍惜粮食。流下了悔恨的泪水,在擦眼泪时,手中的发霉的面包也不小心从手中脱落,掉入海中,山治只能眼睁睁看着最后的食物落入海中。




到了第七十天时,山治由于长时间的挨饿,导致整个人瘦骨嶙峋,脸颊凹陷。



(这句话真的很伤人~)

(好心疼啊啊)

(真心心疼小山治)

(怎么会有人觉得他爹好啊?)

(你不配当父亲才对!)

(他们不配做山治的家人)

(愿温柔的人被世界温柔的对待!)

(山治快跑啊啊啊啊)

(山治一个小孩子承受了太多了!)

(那是全部的食物!哲夫太好了!)

(哭死了!这里最感动了!)

(那个大袋子是重多!圈起来要考的!)

(七十天!换我就废掉了!)】



我今天写的真多诶嘿(๑→‿←๑)♫ ♫♬♪♫

彩蛋是弟控的黑历史2



评论(84)

热度(418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