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呀糖不理

路飞啊
想到什么想什么哦~没有存稿和大纲的人伤不起~
文笔不好,灵感不多,容易鸽

【观影体】OP多了个娱乐活动(七)


OOC预警

不喜勿喷

想看OP观影体,但是好多都坑了,悲伤…….

应该各种视频都有,主要还是写海贼王的高燃剪辑视频

设定想的脑壳疼啊啊啊啊啊

平时世界的OP,艾斯没死!白胡子没死!黑胡子死啦死啦! 

平行世界的路飞的冒险跟原本的剧情差不多。时间线的话,草帽海贼团的各自分散在各地修炼,快见面了。

天龙人、世界政府看不见,也看不到相关信息

随机片段哦

【】屏幕的内容(加粗描写)

()屏幕上的弹幕(加粗描写)

““平时世界的对话(屏幕聊天的话人名在前)

**群公告




BB:“大家期待的视频又来了!让我们看看今天的幸运主角是谁吧!开始我们今天的观影吧!”

【温柔的王子

一个有着金色头发穿着黄色的短袖的男孩站在椅子上,打发着奶油。视频转到男孩的正面,三七分的头发左边的刘海遮住了左眼,露出了右眼睛和标志性的卷眉毛,脸上挂着开心的笑容,一脸期待的看着烤箱。

“是这样做的吗!”

说完之后,小男孩就把蛋糕放入烤箱中,自己坐在旁边的小凳子,双手撑着脑袋,期待的等待着自己的蛋糕的出炉。


“有,眉毛………”

“好可爱的山治!”

“山治小时候真乖!”

“温柔的小王子啊啊啊”

“太可爱了吧”

“山治真的很善良”

“山治的家人只有哲普,家只有海上巴拉蒂!”

“前方高能预警!”】

路飞:“卷眉毛!?∑(O_O;)山治!!!!”

索隆:“你只凭借卷眉毛认自己船上的厨师吗!∠(°ゝ°)”

山治:“我可不认为这是个幸运的殊荣啊~” 

山治看着屏幕上的小时候的自己,脑海中自动的想起了接下来的事情。本以为自己已经忘记了,但是没想到那段记忆还是如此的清晰。山治攥紧拳头,皱着眉头看着视频。

罗宾:“阿拉,山治君,小时候还真是可爱呢~₍ ᐢ. ̫ .ᐢ ₎ ​​​”

娜美:“对啊~!软绵绵的,跟长大后完全不一样哦~!三っ•̀.•́)っ ”

山治:“什么!?罗宾酱~,娜美桑~,你们现在是在说爱我吗!”

卡罗莱茵(代理人妖王):“山~治~治~!我也爱你哦~~!”

山治:“不~!你还是算了!(;¬_¬)”

勇治:“山治?你个残次品”

伊治:“哼!不成器的!”

尼治:“身为王族整天呆在厨房,就不配为王子!”

路飞:“喂~!你们不是兄弟吗?”

蕾玖:“你们也少说两句~!”

伊治:“哼~!٩◔◔۶ ”

路飞咬着肉皱着眉看着屏幕上的山治兄弟的发言,什么?你问他怎么看出来的。虽然文化不高,但是一二三四还是懂得。

索隆手臂上撑着巨石,汗如雨滴地看着屏幕,娜美和罗宾等人也担忧的看着屏幕,山治兄弟的发言让他们感受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不睦,让他们感受到一丝不安。

【屏幕上出现三个小男孩,红色的、蓝色的和绿色的,似乎在寻找着什么,可爱的脸庞露出了恶魔般的笑容。山治开心的看着自己的做的小蛋糕,下一秒就被尼治和勇治抢了出去,山治追着跑了出去。


“还给我!”

山治被勇治一脚踢了出去,整个人重重的的撞在了墙壁上。

“果然是在厨房”

“王族的人就别去干做菜这种活”

“少啰嗦!还给我!”

“反正你将来也成为不了优秀的战士”

“我没有义务养你,也没有救你的价值”

“你是家族的耻辱!”

山治一拳打向伊治,伊治没受伤,反而是山治自己的手红了。接着山治就被三个兄弟群殴了,三个人嘲笑着山治肿胀的脸,他整个人可怜兮兮的蜷成一坨的。面对路过的父亲求救,也只得到了父亲的嘲讽,作为改造失败的改造人,他跟这个家族的冷漠和强悍的显得格格不入。


“山治好惨啊啊啊啊什么家人啊!”

“好生气啊啊啊啊!“

“艾斯和萨博那样的哥哥是理想型啊啊“

“心疼我王子殿下”

“大哥是恨铁不成钢,但是二哥和四弟是嘲笑”

“顿时心头一酸”

“好气哦!”

“山治才是最厉害的”】




啊啊啊啊我还是成了我最讨厌的人!!!!我居然一礼拜没码字了!

好吧!主要还是没想好写谁~!知道要写谁就还行!我是个没有大纲、存稿的人!

还返校了,烦死了!!!!烦超级超级繁琐的返校流程!





彩蛋:弟控黑历史

评论(21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